LIYO理優5折初春新品發表

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藝人李維維讀《飼養溫柔死神的方法》:主角李奧讓我想到 我的狗狗


老實說當初公司問我想不想看這本書時,我其實有點抗拒,因為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內心蠻脆弱的人,所以很怕有關狗狗跟死亡方面的書會影響我的情緒,不過看完整本書以後,我完全改觀,因為作者跳脫人類對死神灰暗的既定印象,反而選擇有溫暖療癒能力的狗來呈現死神的樣貌,讓我覺得很驚喜。而且,從這本小說中,我可以得到許多正面的啟發,讀完以後不會讓人害怕死亡,而是讓人反思自己的生活,更積極的面對人生。
小說裡的狗狗李奧是一位情感纖細又敏感的死神,他雖然附身在狗身上,卻覺得自己的靈魂比其他生物高貴,但他又很善良,甚至在小說的最後願意幫助人類面對困難,展現出真性情。李奧也讓我想起我之前的寵物,當時我沒有花太多時間陪牠,等牠離開後我非常後悔,所以我現在會花很多心思陪伴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隻狗狗,把牠們當家人般照顧,因為牠們就像家人一樣可以給我很多鼓勵和力量。

詳全文:藝人李維維讀《飼養溫柔死神的方法》:主角李奧讓我想到 我的狗狗
文章來源:http://ift.tt/1Ti8U6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輕薄貼熱塑衣任選三件$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