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O理優5折初春新品發表

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

【消夜文】傾訴的衝動


他勺起一口豆瓣豆腐,勺起一口白飯。豆瓣的香辣伴隨著豆腐入喉,在他的口中發麻,他的身體逐漸發熱。
他隔壁坐著一個女孩,他一邊吃著飯,一邊看著她。女孩的桌上擺著一盤青菜、一碗白飯,一盤和他一樣的豆瓣豆腐。他看著女孩把豆腐往嘴裡送。

她吃一口,他吃一口。
她吃一口,他吃一口。

光和影交疊,他們的影子在小小餐館斑駁的牆上交會。他是個不生活在她的世界裡的陌生人,然而此刻,他卻產生了一股對她傾訴的衝動。想對她傾訴、對她告解。他覺得她不似人間的產物,而是一個隱沒在女性身體裡的天使。

她一定可以理解。如果我對她傾吐我的苦難、我的罪過,她必定會憐憫我,用一對隱諱在身體裡的潔白無瑕的翅膀將我輕柔環繞,也許周圍還會有柔和如星辰流瀉的光輝輕盈的浮起,當翅膀再度打開的瞬間,我的過去將被赦免,我將得到救贖。
他再也忍不住了,再也壓抑不了對她傾訴的衝動。

蘋果花:豆瓣豆腐是無辜的XD

詳全文:【消夜文】傾訴的衝動
文章來源:http://ift.tt/2cOKF3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輕薄貼熱塑衣任選三件$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