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O理優5折初春新品發表

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【看片上菜】今早李奇


今早與好友李奇相約運動場跑步,剛失戀的他意志消沉,跑沒兩步就沒了鬥志,我們便坐在樹下聊天,談起這年頭女人心真的像海底針,不管如何努力就是無法讓女友滿意。

越講越氣的他逐漸失去理智:「我就不信沒人會喜歡我!我現在就搭訕一個給你看!」不論我如何苦勸,他還是像頭脫韁野馬似的在運動場上找尋獵物,「小姐,你好我叫李奇,跟補教名師同名喔!呵呵。」我傻眼了,從前最愛面子的他彷彿像變了個人似的。

不知陪他繞了幾圈操場,我也汗流浹背了,「別鬧了吧,我想回家了。」對於他的胡鬧我也逐漸失去耐心,「就這個了啦!」還嘻笑著的他指著前方的慢跑正妹說著,急速往前衝的他好像在比賽百米賽跑似的「小姐你好!我叫李…」,話還未說完無恥的李奇一個重心不穩跌個狗吃屎,就在慢跑正妹面前,搶在我大笑前,正妹馬上大笑了出來,「你還好嗎?也太可愛了吧。」聽到這句話我也笑不出來了,今早,我再也沒看過李奇。
詳全文:【看片上菜】今早李奇
文章來源:http://ift.tt/2fY3d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輕薄貼熱塑衣任選三件$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