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O理優5折初春新品發表

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奇怪咧 他的業配為啥老被瘋傳


YouTuber陳孜昊的業配影片經常在臉書造成洗版,沒有玩贈獎活動也能有高度觸及率及留言數,像是《遊戲,換你抽牌啦!》、《如何偷偷在宿舍拔粉刺》皆有50萬以上的瀏覽量,底下留言也一面倒在稱讚「這樣的業配才看得下去」、「我竟然想在多看幾次」等等,被不少人讚為「業配楷模」。

業配本身就是不討喜,若是發的多或是太商業,就容易落得負評累累的下場。但昊昊的確有過一整周都是業配影片的經驗,他說:「我自己在接商業影片,一個最大前提是我希望這個影片不只是拍給廠商看,最重要是拍給觀眾看」。他表示目前為止,並沒有被網友圍剿的經驗,唯獨3年前拍的《還好我回來了》,因影片內容提及洪仲丘事件,不少網友湧入留言指稱「在消費洪仲丘」,後來知道要盡量避免敏感話題,兩岸類的主題也會特別小心。

現年27歲的昊昊,Youtube頻道已成立9年多,製作了200多支影片,很多網友好奇到底什麼動機,讓他從政大經濟系畢業後轉行當YouTuber,昊昊表示,一直都很喜歡透過拍影片來記錄生活有趣的事情,剛好3年前找幼稚園小朋友拍攝的《我們畢典要表演什麼》,意外爆紅,創下2個月吸引逾113萬人次點閱的好成績,也決定前往美國攻讀動畫與視覺特效碩士,畢業後便成了全職YouTuber。

偶爾也會有沒靈感的時候,但昊昊說家人朋友都很支持,還會提供主題給他參考,夢想路走的特別踏實,也偷偷透露未來有機會請到藝人女友阿福一同入鏡。問他如果哪天不做Youtuber,或是不紅了想做什麼,得到了這樣的回答「我現在做這個職業,我覺得還蠻開心的,所以我現在沒有想要放棄。」(陳柔穎╱綜合報導)
詳全文:奇怪咧 他的業配為啥老被瘋傳
文章來源:http://ift.tt/2gbV2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輕薄貼熱塑衣任選三件$799